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動畫】D.Gray-man HALLOW 第6夜 「friend」Part 4



(單行本第20集/第192夜)
終於進展到第192夜了


 (單行本第20集/第192夜)
這一段神田的狂笑,是在知道真相之後崩潰的反應啊……
  原來教團的所有人都是在騙他們,實際上他們根本就不是真的關心他們而關心他們。
  原來自己只是被當作工具而已。


(單行本第20集/第192夜)
  角色排行書的資料中有寫說,神田他的本體已經死了30年了。
  扣掉他是9年前醒來這一段時間,自本體死亡到以名為「優(YU)」的實驗體甦醒的這21年間,天曉得她是不是也重覆經歷了這些事情。
  甦醒,實驗,發狂,封印。
  神田他,是真的有絕對正當的理由憎恨教團的。



(單行本第20集/第192夜)
  沙林茲說的這些話雖然很無情很殘忍,然而這是事實。
  他們的處境是無法再允許驅魔師的人數繼續減少了
  第二使徒計畫是比較有可能產生適合者的實驗了,然而……
  如果實驗體沒有辦法成為適合者的話,他們就沒有任何的意義的啊!
  而且他們進行這樣的實驗,一定也有來自上層中央廳的壓力的。
  有幾個實驗體醒了?實驗體同步有降咎嗎?實驗體的同步率怎麼樣了?
  究竟有沒有可以成為使徒的實驗體?
  為什麼你們沒有任何的成果?




(單行本第20集/第192夜)
這一段亞連拉蘿特的頭髮,以及兩人的臉部表情特寫鏡頭都被砍掉了。

(單行本第20集/第192夜)
  雖然動畫裡的埃德加把拔好帥,可是……
  我覺得動畫沒有把漫畫的情感表現畫出來。
  漫畫裡的埃德加把拔在聽見阿爾瑪這麼回罵後的表情超級受傷的啊QAQ
  也許埃德加他……可能真的是這個團隊最後的良心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更是一位父親,所以在不知不覺中,他也把神田以及阿爾瑪當作兒子看待了
  所以我想他在這個時候,真的是心碎了(動畫裡聽到他這樣崩潰的聲音我也心碎


(單行本第20集/第192夜)
  埃德加把拔的崩潰大喊還是沒有辦法阻止鴉去攻擊阿爾瑪。
  可是以教團的立場,他們不需要一個會反抗自己的傢伙存在,哪天被背叛而反咬一口這可就麻煩了。
  所以倒不如早點消除這個叛亂的種子。



 (單行本第20集/第192夜)
然而失控的INNOCENCE在同步的同時,不只殺了鴉,也毀了存放室。




(單行本第20集/第192夜)
  我想這一集對於前作動畫黨而言應該滿崩潰的。
  原來教團是這麼黑的存在。
  原來教團一直都把驅魔師當工具人。

  ……可是其實啊......教團只把驅魔師當工具,殘忍又無情這點早就在很前面的劇情就已經暗示過了。
  大家還記得斯曼嗎?(←有看過我的分析貼的話應該感覺得出來我超愛提他的
  那個時候利娜莉就已經提過了教團曾經有過製造使徒的實驗,其實從那個時候就已經在案是教團是幹過不人道的人體實驗的。
  而且後來也有講說這個實驗是在科穆伊當上室長之後才終止的。
  然而在這項實驗終止以前,天曉得他們已經進行了多久了。
  應該就是從教團剛建立起後,赫布勒絲成為石箱的適合者之後了吧?
  這近百年的時間,天曉得因為這項實驗而死的有多少人了。
  在教團大搬家前的殭屍篇,為了阻止因為這項實驗而死去的「幽靈」繼續鬧事,為了讓她想起自己以前的名字,科穆伊默背了一連串50多個人名(我想應該不只,我沒一個一個算)。
  這些都是那些因實驗死去的人們,而且科穆伊還說他還沒把魯貝利亞家的資料看完。
  所以,因為教團為了大義而進行的實驗而死去的人,可能至少有百人以上了。

  阿爾瑪篇這一段故事,只是延續當初沒有講完的伏筆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還有其他疑問的話就直接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