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動畫】D.Gray-man HALLOW 第5夜 「アルマ=カルマ」Part 2



(單行本第19集/第188夜)
說真的我覺得動畫的北美分部的內部整個有點奇怪……
  驅魔設定上是19世紀末啊!漫畫看是還好,可是動畫的分部看起來整個就是很有21世紀的現代感耶?

 (單行本第19集/第188夜)
某程度而言,這個情況比當初本部被襲擊還要糟啊……
  雖然本部遭襲那次是遇上一大堆的惡魔,可是這一次是敵人大BOSS直接親臨啊!


(單行本第19集/第188夜)
我覺得這一段是衛斯理故意說給朱爺聽的,因為我有種朱爺他知道神田跟阿爾瑪的本體(前世)是一對戀人的感覺。
  因此朱爺對於神田非常的愧疚,對阿爾瑪也是……
  惡魔是因為悲劇而製作而成的,然而除了「悲劇」以外,還要有「愛」。
  因為如果沒有「愛」,生者也不會想要把死去的人呼喚回來。
  伯爵他們早就以「愛」跟「悲劇」在玩弄人類了,教團他們難道不知道這兩個元素撞在一起真會發生什麼無法挽回的事情嗎?
  應該不可能。
  然而教團他們卻跟伯爵一樣,為了這所謂的聖戰,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愛的反面不是恨,然而愛到了某種極端是有可能變成恨的。

(單行本第19集/第188夜)
  這邊真的有感覺得出來神田他的再生符咒的效果有變差……
  從之前的劇情來看,衛斯理的攻擊模式應該就是直接把目標的腦袋隔空破壞吧?
  雖然大腦是非常重要的器官沒有錯,不過神田從被衛斯理攻擊到現在,感覺也隔了好一段時間了吧?
  神田他現在才恢復完全才醒過來?


(單行本第19集/第188夜)
阿爾瑪他說:「我一直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呢!」
天曉得他已經醒來多久了,想想整個就很心酸……


(單行本第19集/第188夜)
  其實我還滿期待薛理爾出場的說……
  雖然說他的聲音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不過還OK的啦沒問題的!
  變態度有夠就好(欸

  伯爵超搶戲的啊wwww
  讓人不禁懷疑他真的是反派嗎?(然而就事實上,諾亞他們到底是不是反派,真的是得認真思考的問題

 (單行本第19集/第188夜)
接著亞連跟帝奇就這樣跳出來了
  我想這順序應該是這樣:
  1)薛理爾綁走多克薩
  2)亞連跟帝奇糾纏對打(另一邊是馬達拉歐跟恤在對打
  3)亞連打到帝奇開了方舟們了都沒注意到就殺了過去
  4)於是乎就這樣一路追追到門的另一端,也就是北美分部這邊

  ……亞連你知道你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被拐來了嗎?

(單行本第19集/第188夜)
OK!到這裡單行本第19集跟第188夜都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進展到第20集的部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了還有其他疑問的話就直接問吧!